close


5/31的中午,接到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MIT的電話

說我4月份申請大學生赴大陸台資企業研習為期一個半月的暑假


mit.jpg     

我錄取了...(真不知要高興還是煩惱)

因為我也申請了一個實習要去面試...(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上)

要不什麼消息都沒有...要不就事都有

老天真是愛讓我煩惱...

本來考慮去實習不去大陸

但聽兩岸老師一說...

機會只有大三升大四的學生才有

明年要畢業了...就沒有了

讓我的心動搖了..後來決定去大陸把同意書都傳真過去了

結果...跟專題老師說我暑假要去大陸實習

老師真的不太希望我去...

暑假要把專題全部做完...我又去大陸進度跟不上

讓我又煩惱了...除非我的組員願意讓我去

但我想...是不可能的

後來去了實習面試不是很喜歡...

也經過一番思考

又寄信跟MIT說不能去了

因為畢業專題..真不知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把機會給放棄了

以後...會不會後悔(現在就很後悔)

雖然現在的工作幾乎都會去大陸

但是在學生時代有機會去大陸實習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我就這樣放棄了

真的很難過...為了畢業專題

只能說可惜...很多人都覺得可惜

但我無可奈何...

放棄談何容易,說的簡單,但心要放下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