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遇到一個藩婆....

電腦就沒有顯示補登點數的畫面...

當然跟你說沒有補登阿!!

在按第二次就有顯示(電腦實在是跟我作對)

竟然跟我說...我沒有跟你說補登你是不是不給我補登

e04...補登是電腦在用啦~~

我只是出一根手指頭給他確認確認啦...

藩婆:好幾次都這樣...都給他算了

所以這次帶補登點數的紙

我:好幾次...??(啥時..那這次爲啥不給他算了??)

藩婆:上次還進去辦公室用跑單...

我:跑單...??(啥時)

藩婆:你不要一直重複我的話...算了...

那為什麼你第一次跟我說沒有...
      
跟你說你都聽不懂...我再跟你公司投訴,你是誰...

我:(心中os)靠...你都不讓我說完...就一直說

我總是要了解時間吧!!好幾次是幾次??

之前是多久以前??

電腦第一次就是沒有顯示阿!!你要我說有喔...

今天點數都幫你補進去...阿你是要怎樣...

哈哈...好家在我的名牌放在口袋...你看不到...50歲的歐巴桑

不爽歸不爽....還是要忍氣吞聲解釋一下...

解釋版:沒有阿...我要了解一下時間點...

這是電腦的問題...如果有客人跟我說有補登

我會多按幾次看有沒有補登

並不會幫你補登...

我知道我們電腦都會這樣...

要多按幾次才會出現

藩婆:那是我跟你complain你才這樣說...

這些多少錢...




是怎樣啦~~隔天要考證照...

給我來搞這一齣...

心情有夠糟~~

哼....投訴我

我去投訴總公司的資訊部

明明就是電腦的問題...程式的問題

害我被老女人在那邊機機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