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有點累人耶!!

連續參加2天校慶,都是早早爬起,晚晚睡覺,

回去清傳,有種懷念的感覺,

可是怎麼覺得校慶都沒什麼變呢!?

還是一樣耶!!

阿嚕咪的班級,還是一樣有賣冰,

而且人好像都沒有變耶!!

還是一樣~~

先去跟學妹們,續續舊~~拍拍照~~

怎麼還是一樣,總是笑我矮!!可惡!!

今年新生健康檢查,量我有長高耶!

但只有一公分而已~~

還說我變壞哩~~染頭髮!!本人覺得沒什麼呀!!

看到一些老朋友,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大家都變了,變漂漂了、變帥帥了耶!!

也是一樣拍拍照,討論一下年底連假4天行程!

可是我不能跟大家去宜蘭~~

我阿爸不讓我去,我魯很久,

還是不讓我去,之前魯一下就可以的說,

怎麼現在不管用了!!是因為之前腳受傷的關係?!

唉~~但是12/31的跨年行程,

我一定要參加的!!

(但是還不確定,可不可以去?)



照片在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