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每次出門前必會被小唸一下,

嗯嗯...習慣了...就說一些"磯哩呱啦"之類的...

11點多到了重新橋下,ㄟˊ...是我比較早到來是?...

看不到半個人影,原來是在對面ㄚ,

男生都到的差不多了...

只有一個人害我們大家等他1個小時多,

那個人就是......柯**......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吧!!!

大家都到了就出發吧!!!

1:40幾分出發到了野柳差不多3點吧!!其實我也忘了...

到那吃吃東西...就攢轉下個目的地**貓空**。

但是途中台客急這要去打工,就把我丟在路邊....><

換給陳芊的乾哥載,給他有一點點小尷尬了一下...

途中不小心給分隔島上的牌子劃到,

真的給他有點痛,都麻掉哩...

還去缝了7針,痛痛***

後來載我回家之後,他們去了淡水....

很想跟去,但但但是我的腳腳....

不能去啦!!!   >_<

就這樣結束了我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