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雷雨交加的下午,

正準備要去上班,沒想到要去的前幾分鐘...

竟然給我下起大雨 ... 

本來平常都是以腳踏車代步的,

想說下雨,走路去好了,

但是沒想到走到半路,

裝著晚餐的袋子破了,

撿起我的便當,繼續趕路,

到了上班地點,想說要拿起我的手機,

看看時間,遲到了沒,結果...結果...

我忘了手機和便當放在同一個袋子,

當時我只撿起我的便當,

忘了手機,

天哪!!我的手機...

裡面有很多號碼的說...

但是延路找,已經找不到了,

只好打去停話...>_<

##掉了手機,怎麼辦?-- 「太棒了!」因為,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