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是不太好


舅婆的告別式>"<


不過...


很感謝阿優、小小的85小蛋糕


阿優的小卡片


也謝謝小D、跟你們的一位同學


幫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也謝謝梅玲、惠茹、怡蘋的簡訊祝福


還有隔天苡涼遲來的簡訊阿!!(也祝你20歲生日啊!!><)


跟皓皓、詩涵呀!!


Facebook上的祝福 ︿︿






還有我的同事湘嵐,


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雖然你不是很想知道我的生日


還有阿伯的什麼爛祝福(恭喜詠晴今天游泳第一名


嘖嘖。。。



重點是。。。。



我又老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