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299公車回家


我站著拉椅背,結果...看到


坐在椅子的那個人,


拿出了一張面膜,我以為他只是拿出來看的


沒想到...他打開了


敷了上去!!天啊!!


有沒有這麼沒空敷啊!


一定要在公車上敷,


站在旁邊的我,一直很想笑


可是不行...憋著...


每個要下車的人看了一下,


還以為看錯了!還回頭看一下,


(還偷偷笑了一下)


我都在觀察路人的反應!!


哈~~我好壞!


他還跟我同一站下車,


重點...他的面膜還沒拿下來喔!


他還以為自己在拍廣告勒!


趴在窗戶上,


不知道有沒有路人被他嚇到!!


明明晚上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