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家都出門啦!!


只有我一個在家還在睡大頭覺(放假偶爾睡晚一點點)


10點多時,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


心想沒人在家應該是外面吹進來的味道...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味道越來越重


很不情願的爬起來看...


哇勒!!!是我們家的...


趕緊關掉瓦斯,打電話罵一下...


到底是誰??我在睡覺耶!!


一問知下是我家的老爸...


把瓦斯開著自己就跑出去"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


要不是我有聞到,應該有人要打給消防隊了!!


我還年輕,要四處趴趴走呢!!>”< 哈~~


家裡全部都是煙,煙散掉都還是有臭臭的味道...


鍋子從金光閃閃-->黑色的木炭了啦!!


我爸要被我媽念上至少會有一個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