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一天...颱風怎不小留一下

發佈停止上課再走也不遲呀!!

2天的颱風假我要上班,

颱風走的隔天我要上課。哇咧!!

讓我休息一下嘛嘛...



恩..風大...雨一點大...

把我的雨傘吹到開花!!

路上塞的亂七八糟...

第一天就要遲到。



第一天當然要發書...

恩...繳這麼多錢...

課本只有4本,是怎樣...




我們班已經閒荒了!!

上學期班導說不能玩撲克牌,

這學期換帶小型麻將。

我只能說...誇張呀!!

有這麼想玩嗎??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