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國父紀念館那天,在新光三越前面被拉住填了問卷,

本來不想寫,但想說還不到5點,寫一下吧!!

原來是 Nu skin 的問卷呀!!不是很有印象。。。

我只知道 skin food ,都有 skin 是同一家出產的嗎?

(但好像也不是)

填了資料,隔天就打了電話來拜訪哩!

約個時間去敷個臉(免費的),

免費的、在家又沒事,去看看也無防...

去了那邊的人說我的皮膚很好

(os:怎麼可能我是有一點點黑色素沉澱,可見我的摭瑕膏還不錯)

敷完感覺還不錯,很清爽..

還幫我上個彩妝呢!!

3點半跟他們去 Nu skin 的總館吧!!

今天有活動,有測試皮膚、身體健康等...

測試皮膚,測試出來還好!!符合我的年齡

想說以前痘子長成這樣會好的哪去呢!?

介紹歷史、產品給我認識一下。

重要的是有試渴像是奶昔吧!(不太確定!)

超好喝的!! GOOD...

超ㄕㄨㄚˋ ㄘㄨ一ˋ  的,讓人想再續杯呢!!

我給他喝了好幾杯。哈..XD 

結束差不多6點半吧!!

跟他們坐了捷運到台北車站就分開哩!!

回家以後仔細觀察幫我化的彩妝,

真的跟我平常用的不一樣耶!!

T字部位我很會出油,儘管是上妝後,還是會

但是他們幫我化的,很少量,幾乎是沒有了!!

可見一分錢一分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