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們了解...

或許你們不了解...

不了解我的想法!!

不了解現在的年青人在想什麼,

你總是說你們懂,

但是以我看來,你們什麼都不懂,

都是以你”老人家”的看法,

燙個頭髮你也要說什麼...不好看之類的話,

知道我的心情嗎?!

燙好心情開開心心的回家,

結果呢!?結果是被你不看好的言語對待,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了我,

總覺得我做什麼事你都不看好,

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是我在幫忙的,

竟然聽到你說我都沒有做,

都愛跟別人的小孩比較(好像每個父母都是這樣的)

是沒錯!他們是都比較會想,

或許真的是我比較不會想,

但是想這麼多幹麻,能改變事實嗎!?

總是覺得我們的口氣很差,

不過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說的話都很不客氣,

都已經傷到我了!!

又不能回嘴,回嘴就說我頂嘴,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0929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